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个00后奥运冠军任茜 获"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

2016-10-26 16:0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任茜获得跳水冠军后回国受到欢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振宇)10月24日,省政府作出授予任茜同志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

在第31届里约奥运会上,川籍运动员、教练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佳绩作出了贡献。省政府决定,授予取得第31届里约奥运会金牌的女子跳水运动员任茜同志“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希望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任茜同志为榜样,不怕困难,知难而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新闻回顾>>>

任茜回成都 第一件事是吃火锅

2016年9月2日,里约奥运冠军任茜回到成都,她的外公外婆妈妈媒体记者上百人在双流机场迎接,随后将回到四川省游泳馆吃火锅。

原标题: 首个00后奥运冠军任茜 获"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