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城”会玩 乐山一高校将“蓝瘦香菇”做成一道菜

2016-10-26 18:5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真正的“蓝瘦香菇”你吃过吗!最近,乐山师范学院食堂的创意菜“蓝瘦香菇”,成为师生们的新宠。记者在该校的武咖山食堂见到,蓝瘦香菇出锅仅二十多分钟被抢光。

“蓝瘦香菇”是由西兰花+香菇做成,乐山师范学院学生们表示,食堂紧跟潮流,很“给力”,吃完既不“蓝瘦”,也不“香菇”,菜品清香可口。今年,乐山师范学院食堂陆续推出了苹果肉片、橙子鸡片、宫保豆腐等创意菜品。

原标题:“城”会玩 乐山一高校将“蓝瘦香菇”做成一道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