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低油价惹的祸?中石化油服前三季度亏损88.58亿元

2016-10-26 21:43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6日消息,中石化油服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6年前三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277.82亿元,同比减少24.1%;亏损88.5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0.6亿元;每股亏损0.626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0.149元。

此外,于2016年第三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90.92亿元,同比减少32.45%;亏损43.4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6.8亿元;每股亏损0.306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0.048元。

此前10月初中石化油服曾发布公告称,2016年第三季度,受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保持低位影响,国内外石油公司进一步减少上游勘探开发资本支出,全球油田服务行业持续低迷,油服市场量价齐跌局面未有实质性改变,本公司经营亏损进一步扩大,预计1-9月归属净利润为-89.0亿元左右。中石化油服为央企中石化集团旗下上市公司。

此前在今年上半年,中石化油服就曾亏损45.09 亿元,在A股公司内亏损额居于前列。而在同期,中海油服亏损84亿元,成为上半年A股市场亏损王。中海油服为央企中海油总公司旗下上市公司。

原标题:低油价惹的祸?中石化油服前三季度亏损88.58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