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邢台破获2亿假发票案 涉及北京上海等19省区

2016-10-27 07:1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河北省邢台市国地税配合警方捣毁一起假发票销售窝点,现场查获面值高达2亿多元的假发票。嫌疑人从网上买来大量空白发票和假公章,用电脑开具假发票,再通过网络进行销售,涉及北京、陕西、山东、上海共计19个省、市、自治区。尽管嫌疑人逃到了外地,但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今年的7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国地税通过联合采集第三方涉税信息以及桥东区综治办信息共享平台多项疑点分析获取,有人涉嫌在辖区内批发销售假发票,该窝点在大量出售假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及地方税务普通发票。

根据这一线索,邢台市桥东区国地警三方迅速成立“7·7”专案组,通过技术手段,找到软件使用人及暂住地后,在嫌疑人亲戚带领下,警方第一时间突袭义乌市场附近的嫌疑人暂住地,当时嫌疑人出去卖发票,并不在场,警方在其房间内发现大量机械设备和器材,以及大量的假发票、公章和银行卡等,警方当场扣押全部机械设备和器材。

尽管嫌疑人没有当场抓到,但最终他也没能逃脱,最终嫌疑人被专案组在山西太原押解回邢台。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岳某,30岁,以前在外地打工,经手过公司税务业务。

岳某供述,今年中旬他从外地回来,在制作涂料的厂房院内租下一间房,靠别人的正规生意为掩饰,从网上买来大量空白发票和假公章,用电脑开具假发票,再通过微信、QQ和陌陌等网络手段进行销售,收钱后将制作的假发票通过快递寄出。

嫌疑人售卖的发票有众多类型,以建材、煤、钢材为主,以及餐饮等。价钱上,嫌疑人是按点售卖,每张发票利润一二百。

截至目前,该案共查获电脑、打印机、手机、银行卡等大量作案工具,假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地方税务普通发票及空白发票13000余份,假公章100余枚,涉案发票面值2亿多元,案件涉及北京、陕西、山东、上海共计19个省、市、自治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原标题:河北邢台破获2亿假发票案 涉及北京上海等19省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