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大临铁路隧道冒顶事故搜救结束 2人遇难

2016-10-27 16: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10月27日电 记者27日从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27日13点25分,通过全力救援,搜救出第六名被困者(查玉顺),确认已遇难。

至此,“10.24”事故被困人员现场搜救工作结束,成功获救4人,遇难2人。善后工作和事故调查工作有序进行。

24日5时58分,位于云南临沧境内的大临铁路云县段站前四标中村隧道发生冒顶事故,6名施工人员被困隧道内。此前已有4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1人遇难。伤员正在进行康复治疗,目前状况稳定。(完)

原标题:云南大临铁路隧道冒顶事故搜救结束 2人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