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揭秘西博会宜宾馆

2016-10-29 16:4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展馆效果图。

“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宜宾”,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即将于11月3日开幕。本届西博会,宜宾以建设长江上游绿色发展示范市,打造川南区域中心大城市为发展目标展示,集中展示名优白酒、综合能源等绿色产业。在1200平方米展馆设计上,以生态绿色作为主色调,寓意宜宾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的美好愿景。

西博会宜宾馆抢先看

生态创意寓意城市蓬勃生命力

借力西博会,促进地方重大产业合作项目签约。据介绍,本届西博会于11月3日-11月14日在成都分两阶段举行。第一段为11月3日-6日,以展示先进制造业为主,突出投资促进。第二段为11月10日-14日,亿展示新型消费品为主,突出贸易合作。

为了做好展馆设计、布置工作,宜宾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早在今年7月,宜宾馆就完成了设计工作。本届西博会上,宜宾馆位于2号馆进门右边第二个位置,以生态绿色作为主色调,彰显宜宾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国际性、生态型和宜居性。1200平方木的展馆以一棵伟岸的大树为主体构架,造型新颖别致,通过树枝不断向外延展,最终与整个展位融为一体,“这寓意着宜宾城市发展蓬勃旺盛的生命力,以及‘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的美好愿景。”

同时,展位地面上以翠绿的竹海、波光粼粼的水面与丝绸古道自然过渡,“体现了宜宾作为丝绸之路南起点,利用地域优势,充分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形象。”行走在展位内,地上的水带与天上的美景交相辉映,熠熠生辉,彰显了宜宾构建长江上游山水田园城市的美好形象。

借力西博会投资促进平台

促成一批重大经贸合作项目签约

据宜宾市投资促进局统计,1—9月,宜宾全市履约市外项目747个,其中本年新履约项目352个。全市到位市外资金744.89亿元,同比增长8.74%,完成全年目标任务890亿元的83.70%。

本届西博会,宜宾将充分利用西博会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加强对产业园区和招商项目的宣传推介,签订一批重大产业合作项目,实现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宜宾将重点邀请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及国内外知名商协会负责人出席宜宾经贸活动,促成一批重大经贸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原标题:揭秘西博会宜宾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