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提前探秘西博会 “巴布熊猫”为西博会代言

2016-10-24 11:0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第十六届西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透露,88个国家(地区)的嘉宾确定出席。预计,境内外嘉宾客商逾6万人,其中境外嘉宾客商逾2万人。作为西博会的举办城市,成都将以怎样方式来迎接众多嘉宾和客商呢?

众所周知,成都是四川的省会城市,而四川被誉为“大熊猫的故乡”。所以,作为伴手礼,熊猫元素当然必不可少。10月24日,距离本届西博会开幕还有10天,记者了解到,一款专属“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巴布熊猫”公仔将作为伴手礼,赠送给参会的境内外嘉宾。

“巴布熊猫”原籍在四川

G20高峰会也曾作伴手礼送嘉宾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在“2016年第三次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巴布熊猫”已被当作过一次伴手礼,赠送给各国与会人士。那么,西博会的伴手礼为何再次选中“巴布熊猫”呢?

据了解, “巴布熊猫”由国内知名动漫企业火车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对于 “巴布熊猫”再次入选重要会议活动指定礼品,该公司董事长施美景感到十分荣幸。在他看来,熊猫不仅是四川独有的特色,而且是中国的一张名片,“巴布熊猫是根据熊猫的形象设计、创作的,所以它的原籍本就在四川,具有四川’味道’,同时它也契合了西博会’一带一路’的主题及办会理念。”施美景说,最初的“巴布熊猫”只有一个英文名“Babo”,为了让它更有’川味’,专门取了“巴蜀”的“巴”字和“布衣”的“布”字,“今天的’巴布熊猫’是4次升级后的成果,我们特意设计了长长的耳朵,让它看起来更活泼、灵动。”

作为指定礼品,为西博会“代言”,“巴布熊猫”自然要体现西博会的元素。因此,火车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地设计了一款专属“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巴布熊猫”公仔。“它将作为四川和成都文化传播的’使者’,让更多人的了解巴蜀传统文化与特色。”同时,施美景谈到,为契合此次西博会的主题, “巴布熊猫”也将向嘉宾传递环保的理念,“一个传一个,让环保成为耳熟能详的理念。”施美景说。

原标题:提前探秘西博会 “巴布熊猫”将作为伴手礼送境内外嘉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