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工作现场会乐山召开

2016-10-29 18: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27日至28日,我省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工作现场会在乐山召开。会议对我省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鼓励和支持各地各部门继续探索创新,致力形成网上群众路线工作的“四川模式”。

目前,我省网民已经达到3260万,超过全省人口的40%,越来越多的群众通过网络发表意见、表达诉求、建言献策。面对新形势,近年来,我省各地积极探索,在利用互联网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积累了不少有益做法和新鲜经验。这次现场会是我省网络走群众路线工作创新实践的一次集中生动展示,充分体现了我省对网上群众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我省在网信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创新的活力。

会议强调,要热情拥抱互联网,做到“从网民中来,到网民中去”,最大限度地运用互联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把全省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同时创新工作理念,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探索新的思路和办法,让互联网成为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新渠道。

会议期间,与会的90多名代表参观了乐山市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工作展板,观摩了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网络对话。(记者 殷鹏)

原标题:四川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工作现场会乐山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