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传宜宾后妈虐打12岁少年 当事人:孩子多次盗窃

2016-11-01 20: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宜宾多家自媒体网站发布消息称,屏山县富荣镇朝阳村四组十二岁少年小川,遭继母虐打至遍体鳞伤,网友纷纷谴责其继母的恶行,甚至呼吁警方严惩打人继母。1日,成都商报记者深入事发地采访得知,小川因多次盗窃钱财,且数额较大屡教不改,继母盛怒之下对其殴打。目前,当地警方已对继母白某予以告诫,小川及其父亲也表示原谅白某。

在宜宾某微信平台发布的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孩子右侧大腿及背部等有明显伤痕,有点类似鞭打后的伤痕,触目惊心。该平台引用网友报料说:“12岁背80多斤重的石头还要被后妈打,背在背上边走后妈边打他。”该消息称,“这样的毒打却没人敢说,天理何在?法律何在?这些不该管吗?”网友纷纷留言谴责打人继母,并呼吁当地警方介入,对违法继母进行惩罚。

(3/5)

1日,成都商报记者前往屏山县富荣镇朝阳村四组调查,很多村民向记者指证小川的继母白某虐打孩子一事。对于虐打孩子,白某并没有否认,并表示事后自己也很后悔,并保证今后不再虐打孩子。而小川76岁的爷爷陈华荣事后也并没有追问儿媳,只是让村干部教育儿子和儿媳不要把娃娃打得太狠了。陈华荣说,孙子不是12岁,而是已经满过十三岁。

小川的家在一座大山深处,只有一条机耕道与山下的公路相连,家里一层的砖房盖了一半,因没钱而停工。据小川父亲陈明介绍,小川是他与前妻彭某所生的孩子。后来彭某外出打工,两人协议离婚,彭某带走了大女儿,父子俩则相依为命。七年前,陈明在外打工时认识了白某并同居,此后一起回到富荣镇老家生活,先后又生育了两个女儿。

爷爷陈华荣告诉记者,孙子曾跟他一起生活过,性格上有些缺陷。“五六岁他父母还没离婚时,有天晚上跑到外面的茶树下过夜,全家人找了个通宵,他明明就能听到喊他,却一直不理会。”陈华荣告诉记者,那时根本没人打他。陈华荣说,孙子有时“手脚不干净”,经常拿别人东西,还把邻居家鱼塘的氧气泵拨了,导致池鱼死亡而被索赔。

陈明则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小川曾先后将奶奶攒了几年的棺材本5000元偷走了。对于挨打的原因,小川也承认是自己拿了别人东西。小川告诉记者,他并不认识钞票的面值,所以拿了多少钱,他自己也没数。事发后家人发现小川买了部手机和一辆自行车。小川说手机花了2000元,但是手机店负责人称只有400多元;自行车400多元,两项加在一起,不足1000元。但两天后小川被找到时,已身无分文。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