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什邡“肖麻辣”被传谣得艾滋 当事人怒做检测

2016-11-03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说起德阳什邡的肖麻辣,好吃嘴们是再熟悉不过了,最近一段时间,肖麻辣的大名更是火到了网络上,不过,这火起来的原因却有些让人惊讶。

有网友称,肖麻辣的老板肖洪全得上了艾滋病,并号召大伙儿别去吃他家的麻辣烫了,对这样的传言,肖师傅十分无奈,肖洪全在女儿的劝说下到什邡市疾控中心做了HIV抗体筛查,并在店内张贴检测报告结果自证清白。今日,他表示,如果有人继续编造谣言,自己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3)

被“艾滋”

当事人无奈做检测证清白

“什邡的好吃嘴些,以后千万不要去吃肖麻辣了,那个老板染了艾滋病,千真万确”近日,这样的消息在什邡四处传播,尤其是微信朋友圈、微信群里传得神乎其神。什邡肖麻辣是当地一家名小吃,老板肖洪全被人造谣感染艾滋病后,本想冷处理,但他发现因为这事店里的生意“秋”了很多,基本没顾客上门了。

(2/3)

“大概一个多月前,朋友开玩笑给我说,你爸是不是得了艾滋病,外面到处都在传。”肖洪全的女儿肖雪介绍说,当时她听到这些话也就一笑了之,没有在意。

没想到事情发展得越来越严重,网络上、微信上到处都在传谣,她父亲上街买菜都被人指指点点,这才让肖洪全一家警惕起来。据肖雪提供的网上传播肖洪全患上艾滋病的微信群聊天记录显示,很多网友都称是转发别人的内容。

“我女儿说,最好还是去做个检查,把报告传到网上去,证明清白。”肖师傅说,为了还自己的清白,他专程到什邡市疾控中心做了艾滋病抗体筛查报告,证明身体健康,没有患上艾滋病。

为了证明清白,在肖师傅的店内还张贴了报告的复印件,肖师傅的女儿也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及“什邡吧”上,并让朋友四处转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