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社保网上经办系统V3.0上岗 服务项目突破100项

2016-11-04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成都市用人单位社会保险网上经办系统V3.0正式上线运行。据悉,升级后的系统登录更快捷、操作更方便、信息更安全。今年1月,社保“个人网上经办”3.0版系统已经上线,两个网上经办系统的服务对象,已经包括了所有用人单位,服务人群涵盖全部参保人员,社保业务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实现了“参保对象全覆盖”“社保服务全覆盖”。

此外,升级后的网上经办系统新增了十四项网上经办项目,包括QQ在线答疑解惑、网银缴费实时到账等,目前提供的服务项目已突破100项,各用人单位、参保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在网上办理各项社保业务,享受更加完善的查询打印功能。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市人社局还将建立“社保待遇领取资格生物识别及远程认证平台”,打破时间和空间认证限制,目前该平台正在研发中,预计下月底前上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