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和颐酒店女子遇袭案”涉事男子被判有期徒刑2年

2016-11-04 17: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和颐酒店女子遇袭事件涉事男子李某某因介绍卖淫罪今日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五千。北京朝阳法院发出司法建议,要求酒店查找安全管理漏洞、提高员工职业素养、制定整改措施、杜绝安全隐患。

今年4月5日,微博昵称为“弯弯_2016”的网友连发多条微博,称在位于望京798的和颐酒店,遭陌生男子拖拽,随后上传监控视频。这一事件迅速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该男子李某某后被警方控制,并查出他曾经介绍卖淫的犯罪事实。

10月28日上午,李某某在朝阳法院受审,他因在酒店拖拽陌生女子牵出介绍卖淫罪名被指控。该案因涉及隐私未公开开庭,检方建议对其量刑1至3年。当天案件未当庭宣判。

原标题:“和颐酒店女子遇袭案”涉事男子被判有期徒刑2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