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变阵出击 川军围甲主场擒江苏

2016-11-04 20: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1104055543248

小将廖元赫本赛季第一次坐上成都兴业银行队主将台,结果不尽人意,中盘不敌世界冠军真芈昱廷九段。不过,川军这次变阵出击取得奇效,其余三台皆胜,遂在成华区主场3:1击败华泰证券江苏队。围甲第17轮战罢,目前积25分位居积分榜中上游,由于排名垫底的浙江队本轮再败,成都兴业银行队几乎已经可以提前完成赛季目标——提前保级成功。

本轮对阵形势如崔哲瀚——童梦成、廖元赫——芈昱廷(主将)、古灵益——黄去嵩(快棋)、党毅飞——黄昕。最早结束的是快棋台比赛,执黑的古灵益发挥完美,依靠中腹厚味速胜近来风头甚劲的黄云嵩。主将台上,廖元赫执白竭尽全力,仍因功力稍逊一筹,中盘落败,黑棋中腹治孤过程中,一手强硬而巧妙的“扳”,尽显世界冠军的实力。其他两盘,即将奔赴LG杯八强战的党毅飞并不顺利,中盘大优的情况下,一手不慎,险些被对手翻盘,幸亏劫材有利,方才渡过难关。局后,耳赤的小党颇有些后悔,“差一点输了,有一手下错了,唉,还好运气不错。”

最晚结束的照例是韩援崔哲瀚的一局,他执黑与童梦成下了一盘功夫棋,胜负一直细微,官子阶段,到底还是“崔老汉”的“水磨功夫”深一点,终以四分之三子堪堪胜出。

主场取胜,川军主教练李亮五段展颜而笑,称:“这简直是个十全十美的结果,棋队赢了,又达到了锻炼年轻棋手的目的,一举两得。”本轮围甲期间,在金玉阳光酒店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职业高手多面打活动,宋雪林、李亮和客队主教练丁波联袂出击,让子棋“生擒”了12名四川本地棋迷,不过,有缘与这些传说中的职业高手面对面厮杀,棋迷们败亦欣然。晚间,芈昱廷等客队棋手还将抽空与成都本地的少年高手们车轮大战,这一天,宛如成都棋迷的节日。

华西都市报记者贾知若

原标题:变阵出击 川军围甲主场擒江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