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培训地方宣讲骨干

2016-11-06 0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成都市青羊区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中午饭后的短暂休息时间,在党报电子阅报屏前认真学习了解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报记者 张全能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11月2日至4日,中宣部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培训地方宣讲骨干,对做好理论研究阐释和宣讲工作作出安排。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并就组织好各地宣讲工作,做好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共同心声,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围绕党员、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组织好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走近群众、深入人心。要着力增强宣讲针对性实效性,注重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引导人们深入把握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各地党委宣传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讲师团长、理论处长,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