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传承伟大长征精神 投入新长征征程

2016-11-03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再度在蓉唱响点燃观众热情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2016国家精品剧目成都演出季展演剧目——二十世纪华人音乐经典《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11月1日晚再度在成都西婵国际剧场激情唱响。来自战友文工团的艺术家们,为成都观众奉献了一台高水准的、感人至深的艺术盛宴。观众纷纷表示,成都正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更需要这样的精神支撑,不畏万难、奋力前行。

当晚的演出虽然是《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在蓉第二场演出,但战友文工团的艺术家们依旧饱含热情,为成都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整场演出在雄浑壮观、催人奋进的《大会师》中落下帷幕,歌声中传递出的红军指战员英勇奋战、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英雄气概,深深感染了观众。

成都纺织专科高等学校大三的学生鲜西和她的同学专程来观看演出。她说:“因为理想和信念的支撑,才有了长征的胜利,这是我感受最深的一点。我和我的同学即将走上工作岗位,长征精神将带给我们巨大的精神力量,去面对困难和挑战。”

“《长征组歌》是用音乐和歌曲浓缩的长征会师的画卷,工农红军不畏万难去争取胜利深深震撼了我。”看完演出后,来自金牛区委宣传部的邓熠表示,长征之路是用理想信念铺就的精神之路、信仰之路,传承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今天的新长征路。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副市长傅勇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以及来自我市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记者 黄鹏 王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