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乐山女子遇车祸被二次碾压 后车逃逸司机已找到

2016-11-06 22: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月2日7时10分左右,乐山市沙湾区铜河路发生一起车祸,一女子过斑马线时被摩托车撞倒,司机逃逸,随后她又被另一辆摩托车碾压(点击查看之前相关报道)。11月6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已找到其中一位逃逸司机,警方正在抓紧破案。

记者调查:

女子被车撞倒地 路人并非都冷漠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一位女士正在过斑马线,突然被一辆摩托撞到,随后有多辆汽车、摩托车及行人等路过,但无人帮忙施救。该肇事司机扶了一下受伤女子,之后竟骑上摩托车跑了。10秒钟后,伤者被另一辆摩托车碾压,司机也逃之夭夭。直到视频结尾,才有一位女士站出来挥手阻拦后方车辆以保护伤者。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谴责,“居然数十名路人都不管,既没有救助伤者,也没有拦下肇事车,实在太冷漠!”11月6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多方走访调查,全面还原了整个事发过程。

11月2日7时10分左右,准备过街去坐公交车的张大姐亲眼目睹了车祸瞬间,一位迎面而来正过斑马线的年轻女子被摩托车撞翻倒地。此时,刚好一辆救护车闪着灯路过并未停留。“当时我们正要去接一个几公里外的车祸伤者。”该救护车车司机周汉权介绍说,路过时看到肇事司机在扶伤者,地上也没血,判断伤得不重,因此当时未停车。

随后,后方一辆电动车和面包车绕过伤者后迅速靠边停车,两位司机都驻足察看车祸情况。正在拨打报警电话的张大姐见肇事摩托车司机再次准备扶起倒地女子,她担心伤者有骨折,示意司机“先不要动,等救护车来。”没想到,该司机竟扶起摩托车跑了。

期间,确实有多辆汽车、摩托车及行人等路过未停。“并非自己冷漠。”其中一位路过司机王先生觉得很委屈,当时看到有人在扶伤者,旁边也停着摩托车,前面停着面包车,路边也有人,“并不知道司机要跑,以为已经有人管了。”

仅仅过了不到十秒钟,第二辆摩托车径直从伤者身上碾压而过,并未停留,紧随其后的一辆面包车险些撞上,倒车后也离去了。6日,该面包车司机余正林告诉记者,当时旁边的一位大姐喊他去追逃逸的摩托车,所以他没停留,赶紧去追了,但没追上。

由于整个事发过程很短,此前一直在街边拨打报警电话和120的张大姐赶紧站了出来,挥手阻拦后方车辆。约10分钟后,周汉权开着救护车返回时,看到伤者还在现场,赶紧将其一同拉回了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最新进展:

已找到一逃逸司机 希望提供破案线索

事发后,沙湾区交警部门迅速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置。经过医院检查,伤者张女士并无大碍,但肇事逃逸性质太恶劣,要是被其他车辆碾压上,后果不堪设想。

交警迅速进行现场勘察、走访调查,对肇事嫌疑车辆进行排查。11月5日下午16时许,交警在乐山市中区苏稽镇找到了第二辆肇事摩托车司机陈某某。

今年49岁的陈某某是沙湾区太平镇人,事发时正骑摩托车去上班。据陈某某交代,当时他看到前方路边上站着一群人,他看路边去了,没注意看地上,摩托车抖动了一下,才发现压到了人,但感觉那个人伤得严重,并不是他撞倒的,害怕停下来后所有责任都要他承担,所以没有停车就直接走了。

截至目前,第一辆肇事逃逸的摩托车司机尚未找到。根据监控视频分析及目击者描述,该逃逸司机是名男性,约50多岁,身高160厘米左右,沙湾当地口音,戴深色头盔,摩托车悬挂疑似老年骑游队的牌照。

当地交警部门正在抓紧调查,希望该司机尽早投案自首。如果有目击者或知情人提供线索,可拨打0833-3441881与沙湾交警联系。

记者 顾爱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