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合肥一卖烧饼大姐收到百元假币 坐地嚎啕大哭

2016-11-07 14:45   来源: 合肥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月5日,合肥市黄山路一处摊点旁,一名在此卖烧饼的摊贩坐在路面上嚎啕大哭,手里还捏着一张百元假币。记者从辖区警方证实了此事,但由于该处人流密集,追查起来有一点困难。“我一天的烧饼白卖了!”摊主大姐边哭边撕碎了假币。

5日中午12时左右,合肥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摊贩收到了假币,识破后使用假币的人已经逃之夭夭,该摊贩因此坐在地上大哭。收到假币的摊贩姓袁,年约50岁,长丰人。此前,袁大姐来到合肥,在黄山路附近租房居住,平时在合肥市四院附近摆摊卖烧饼。

当天事发前,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来到袁大姐的烧饼摊前,要求买几只烧饼,并支付了一张百元钞票。“一开始递给我的钱没问题,我放在钱盒子里了。”袁大姐说,不料对方在接过烧饼后,迅速将一张假的百元钞票替换了真币。

等袁大姐觉察到后,对方已骑着摩托车跑远。袁大姐难过不已,坐在地上痛哭,一旁的其他摊贩得知后,帮她报了警。

昨日,记者联系到袁大姐,她还在为此事伤心。据她介绍,她一个人拉扯两个孩子长大,丈夫早已离世。“我前两年摔伤了腿,住院治疗很久,花了许多医疗费。”袁大姐说,这笔医疗费是东拼西凑借来的,所以她被迫到合肥摆摊卖烧饼,希望尽快还清债务。一个烧饼也就1元左右,生意最好时一天的收入也不多,除掉房租成本,“每天能赚100多块钱。”收到假币后,袁大姐说她一天的烧饼白卖了。

由于该处人流密集,追查起来也有一定难度。目前,此事警方还在处理。

原标题:卖烧饼收到百元假币 大姐嚎啕大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