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实施人才培育计划

2016-11-08 1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贾茹)11月8日报道 2016年11月8日,成都传媒集团召开庆祝第17个记者节座谈会,在会上,集团领导除了向一线编辑记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之外,还带来了 “节日大礼包”——成都传媒集团正式启动“精品栏目”和“集团首席”培育及激励计划。

根据计划,成都传媒集团将投入资金,争取在未来三年内,推出“集团首席”、媒体“首席记者(编辑)”,骨干记者(编辑),打造集团“精品栏目”和媒体“品牌栏目”。同时,围绕多层次人才梯队建设机制和重点项目储备机制,在全集团建立“集团栏目”库和“集团人才”库,对入库栏目和人才实施孵化机制,所需资金列入集团重大项目给予扶持。对于优秀的人才和栏目,成都传媒集团将在奖金奖励、项目支持、推广包装、培训深造等机会上给予优先权,力争培育更多植根成都、享誉全国的精品栏目和业内精英。

在会上,各媒体优秀记者代表纷纷表示,对于集团设立的奖励机制感到十分振奋。据悉,本次计划的启动是成都传媒集团在工作导向的重要调整,今后,将有更多的资源向一线采编工作倾斜,在全集团真正形成珍惜职业、崇尚荣誉、人才脱颖而出、才智奔涌勃发的浓厚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