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庆云西街某小区突发火情 传媒集团保安及时灭火

2016-11-08 1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肖凌霄 曹育维 杨诗雨)11月8日报道 今日下午4点50左右,成都市庆云西街某居民楼突发火灾,火势迅速蔓延,附近成都传媒集团的保安和物管发现火情后迅速带着灭火器材赶往现场,及时化解了险情。

QQ图片20161108182612

QQ图片20161108175236

QQ图片20161108175207

记者看到,现场虽还有浓烟,但火势已被扑灭,就在发生火灾的小区里面,还留有工人电焊所使用的气罐,一旦引燃后果不堪设想。

成都传媒集团的保安小黄告诉记者,大约在下午4点50左右,他们从监控里发现旁边庆云西街某居民楼楼下突然窜出了火苗,他们保安队七人迅速拿起灭火器和水桶奔赴现场,在火势还未进一步蔓延时及时扑灭了明火。记者在现场看到保安队员所携带的七罐灭火罐都已经用完。

QQ图片20161108175152

至于火灾产生的原因,小黄表示,“当时施工队正在居民楼上施工,可能是电焊时相关防护措施不到位,电焊产生的火花引燃了楼下纸壳等易燃物。”

小黄表示,因为传媒集团平时对安全问题再三强调,而且也会定期举行相关演练,所以当发现火情时保安队的队员才能如此迅速做出反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