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特朗普前顾问投诉希拉里团队违反选举规则

2016-11-08 21: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国际事务前顾问卡特•佩奇在一封信函中指出,他向欧安组织投诉希拉里竞选团队违反选举规则。

据报道,佩奇致函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和民主制度和人权办公室使团负责人奥德丽·格洛弗。欧安组织民主制度和人权办公室人士向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证实收到信函。

该人士说:“民主制度和人权办公室使团收到了电子邮件。”

据悉,佩奇在信中表示,希拉里的竞选活动“希拉里为美国”违反选举规则的一些情况。

原标题:外媒:特朗普前顾问投诉希拉里团队违反选举规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