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乒乓球俱乐部联赛 四川女乒遭遇八连败

2016-11-10 08:5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9日晚,全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了女乒第八轮的争夺,四川穹隆先锋女乒在主场简阳以0:3不敌来访的鄂尔多斯1980队,遭遇尴尬的八连败。

本赛季四川女乒时隔十年后重返乒超,大胆启用年轻队员,为全运会练兵的同时巩固后备力量。虽然联赛开赛以来一直成绩不佳,但主教练邱贻可表示:“队伍成绩不好主要原因还是队员实力和经验不足,通过今年比赛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应该说还是非常有收获。相信随着这批年轻队员的成熟,我们川乒也能够在联赛中取得佳绩。”

据悉,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阳赛区),是简阳市融入成都后举办的首次全国性乒乓球赛事。简阳也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掀起一场乒乓新热潮。

根据安排,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阳赛区比赛共有四场,目前已战完两场比赛,第三场、第四场比赛将分别于11月20日和11月30日举行。

原标题: 四川女乒遭遇八连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