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青羊区城市形象宣传片征集活动受追捧 演绎“高手在民间”

2016-11-10 1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0F5`(L`_C)PC7F_2L{6CF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鸿平 周凤鹃 实习记者 姚雯君)11月10日报道 你有没有感受过,你热爱的城市,用你所设想的方式被展示出来。这份骄傲,现在你就有机会得到。“提起手中的笔,勾勒你想要的家”,由青羊电视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共同主办的“2016青羊城市形象宣传片征集活动”正在进行,百万奖金等你来拿。

主办方、网友一致好评感叹“高手在民间”

据主办方透露,10月8日活动正式启动以后不久,多家本地、外地公司和机构便前来咨询,大家都表示出了对本次活动的浓厚兴趣,活动不仅收到大量本地来稿,更有上海等外地的制作机构踊跃参与。截止目前,主办方已征集到多个剧本,且剧本大多符合主办方的要求,它们风格不一,内容也及其丰富,正是应验了“高手在民间”这句话。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扩大成都市青羊区的城市影响力,提升青羊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青羊魅力,让更多人认识青羊、了解青羊、向往青羊。通过本次活动,创作者们在创作过程中就会更加注意青羊的细节,更加深入地了解青羊的历史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这也是我们所期望的”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二十里中香不断,青羊宫到浣花溪,青羊值得一看的美景有那么多,真的很期待这部‘年度大片’的诞生!”。此次宣传片的征集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主办方透露成功小“捷径” 助你一臂之力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我们需要一部能全面展示青羊区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成果的好作品,它能体现青羊区的潜力和活力,它拥有灵性和创造力,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在宣传片制作方面,活动负责人也给广大征集对象指了一条“捷径”,作品既要展示青羊的历史文化又要突出现代活力,既要展示青羊的悠闲舒适又要突出勤奋向上,同时,还应突出青羊的包容创新。

本次活动剧本征集阶段的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据了解,在剧本征集完毕后,由主办方组织成立评审工作组,共评选出青羊区城市形象宣传片优秀剧本5部,并分别签定后期拍摄协议(负责完成剧本拍摄),完成拍摄后,每部给予拍摄补贴6万元。拍摄出的5部作品,再综合评审工作组、专家评审组、网络推广效果三方面得分情况确定评审结果建议名单,并提交青羊区委常委会议审定评审结果。最终将设最佳作品奖1名,给予100万元(税前)奖励;优秀作品奖2名,分别给予20万元(税前)奖励。

这么“善变”的青羊  你敢拍吗?

沃土青羊,城西典范,如今,“青羊加速度”正迎面袭来,与之相伴的是青羊区一次又一次崭新的变化,这些变化不断刷新着我们对青羊的认识。

聚力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青羊加快建设都市经济引领区。在11月9日举行的2016中国(成都)城市群高端对话中,青羊区与专门来蓉参加本次论坛的10余位国内知名企业高管进行产业对接,寻求合作机会、探讨投资意向。这次企业对接会,是青羊区第七次党代会确定未来5年工作总体要求之后,聚力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建设都市经济引领区的举措之一。

把投资当“底盘” 把项目当“龙头”, 坚持以投资和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 10月底,30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北京“荣宝斋”在青羊区草堂东路18号开业。 11月4日,借西博会东风,2016成都(青羊)“一带一路”经贸合作项目对接及投资签约仪式上,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博恩国际投资控投有限公司、法国OBEO投资有限公司、美中以加速器有限公司、世界石油香港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巨能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腾邦酷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九鼎新希望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与青羊区就互联网旅游、金融服务、能源产业、企业服务等领域达成投资合作协议,签约的11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50亿元。

城市发展的基础在经济,支撑在产业。青羊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要坚持以项目和投资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把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底盘”,把项目作为抓投资的“龙头”。在新一轮发展进程中,青羊区将继续咬定投资不放松,形成继现代服务业发展范本之后,工业强基的都市样本。具体而言,将大力发展以宏明双新、西菱动力、天鑫洋金业为代表的高端制造、精密加工、电子信息等高技术、高附加值产业。

东南西北城西贵,上风上水家青羊,相信此次青羊区城市形象宣传片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部不凡的“年度大片”。未来五年,青羊区将聚力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推动“四区两化”建设,切实担当“窗口门户”和“辐射引领”职能,下足功夫要做成都的“门面+实力”担当!

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活动详情:http://top.chengdu.cn/acts/2016_qingyang/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