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交大男生建心愿屋 帮助女生完成心愿

2016-11-12 08: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男生认领女生的心愿卡

“愿有一个男生带我看歌星演唱会”“帮我在北区拿快递好吗?我也可以在南区帮你拿快递”“教我高数和线代”……11月11日,又是一年“光棍节”,西南交通大学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也热闹开启。在女生节活动现场,人气最旺的要数心愿屋。在这里,女同学们的心愿都写在一张卡上,男生去认领帮她们圆梦。

昨日上午11时许,下课后的男生女生都聚集到该校一食堂小广场的心愿屋里,女生挂心愿卡,男生认领。心愿卡上写满了各种或“无厘头”,或“暖心”的小心愿。对于这样的互动游戏,不少学生直呼很有趣。在女生节活动现场,除了心愿屋,还有不少互动小游戏,吸引了大批学生参加。“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男生更加尊重女生,从而增强全校的凝聚力。”西南交通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莲介绍,这已经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女生节活动。  (记者 王李科 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