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永善一拟任干部15岁参加工作 官方回应

2016-11-12 12: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网友质疑云南永善一拟任干部15岁参加工作官方回应

网络截图

中新网昆明11月12日电 11月11日下午,题为“云南永善80后女官员拟任正科级干部,15岁参加工作”的消息在社交媒体和网络广泛流传,网友普遍质疑该县拟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正科级)钟佑嵘年龄。11日晚,永善县官方作出了回应,称根据云南省人事厅相关文件规定,认定钟佑嵘参加工作时间为1996年10月。

11月8日,云南永善县党建网发布消息,公示26人拟任职务。根据公示:钟佑嵘,1981年4月生,大学学历,1996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永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中共永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正科级)。关于钟佑嵘年龄问题的质疑随后在网络及社交媒体掀起热议。

11日晚,永善县委组织部对此进行了回应。回复称,永善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11日接到对钟佑嵘相关情况的异议,对其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进行了核查。回复显示,钟佑嵘于1996年8月起在永善县墨翰乡花园村工作,根据云南省人事厅云人工〔1992〕22号中的第二条:“原在职不在编的小乡干部,现在职在编的村公所(办事处)干部或领取国家财政补贴的半脱产大队干部,以及领取国家补贴的全脱产非编人员(如农科员等),直接被吸收为国家正式职工的,其最后一次在上述岗位的工作时间,可以和吸收为国家职工后的工作时间合并计算连续工龄”,认定钟佑嵘参加工作时间为1996年10月。

此外,对于网友在质疑中提到的“大学学历”,回复称,钟佑嵘系2006年6月通过自学考试取得大专文凭,2007年参加云南省公务员考试被录用在永善县莲峰镇政府办工作,2009年取得函授大学文凭。“并非部分网友曲解的15岁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

永善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永善县26名拟任干部的任前公示期截止11月14日,社会各界及广大网友对被公示人有意见或进行举报,可拨打监督电话:0870-12380,4122357。

原标题:网友质疑云南永善一拟任干部15岁参加工作 官方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