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机场再次遭受大雾 约1万名旅客被迫滞留

2016-11-12 10: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12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吕俊明 记者 初晓)11月12日报道 成都机场今天再次遭受大雾天气,影响到昨日和今天的航班正常起降,并于今晨导致6个进港航班备降其它机场。截止上午10:00,成都机场一直实行单跑道运行模式,航班运行效率非常低,已造成100多个出港航班延误,15个航班被取消,约1万名出行旅客受影响,被迫滞留机场。

1112_3

1112_2

据了解,这场大雾发生在今晨02:00左右,到03:00雾气越发严重。“因昨日航班尚未执行完,造成了6个进港航班分别备降重庆、西安和贵阳。由于东跑道一直被大雾笼罩,能风度仅有200米左右,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从凌晨02:00到目前一直处于停航关闭中,预计需等到上午11:00以后才能恢复运行,”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跑道能见度要好一些,在启动二类盲降系统后,每个航班只能拉开间距起飞离港,所以效率非常之低,截止10:00,仅执行了96个,不到平时的1/3。今早大量航班被延误,将导致续有更多航班受影响,预计大雾在11:00以后散去,到时候成都机场航班才能完全恢复正常。

据民航气象部门介绍,今天大雾主要是由于地面湿度大,加之天空放晴,从而形成了今天的辐射雾。

此外,民航西南空管气象部门预告,明早成都机场还将出现大雾天气,因此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请注意天气信息。如需查询航班动态信息,请拨打(028)85205555咨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