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德文化交流示范园区”落户成都金堂

2016-11-12 1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1月12日 作为本次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首个中德合作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中德文化交流示范园区项目推介暨意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今天上午在成都举行。记者了解到,“中德文化交流示范园区”项目选址在成都金堂县五凤古镇,并将以当代著名哲学家贺麟先生的五凤故居为核心区域进行打造。在推荐会上,来自中德各机构签署了总额约50亿人民币的意向合作协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中德文化交流示范园区”项目选址在成都金堂县五凤古镇,并将以当代著名哲学家贺麟先生的五凤故居为核心区域进行打造。目前,德国方面意向引进并入驻园区的首批项目有:德国经典小镇创意设计、中德共建哲学博物馆、德式养老标准化培训基地、“西部之巅”影像艺术馆(拟与徕卡公司、罗红摄影艺术馆合办)、世界索道划水、德式拓展营地训练塔等。

德国欧芳技术文化发展中心的负责人于芳介绍说,一代哲学大师贺麟先生早年从清华学堂毕业后曾长期游学于美国和德国,上世纪三十年代回国后又任教于北京大学,“基于这种渊源与情节,在德国的北大人有义务利用我们各自的资源优势,将德国好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介绍到贺麟先生的故乡。”于芳告诉记者,作为项目之一的哲学文化园,将定位于国际水准的综合性学术交流区,以哲学为主但不排斥其他学科,建成后整个文化园将包含哲学藏书馆(拥有全球最丰富的哲学类藏书)、学术交流中心、主题酒店、哲学书苑等区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