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凌晨4点视频连线 硅谷创业者参加成都创业大赛

2016-11-13 07: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0日,菁蓉杯·2016最美科学城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10日下午,成都科学城兴隆湖畔,“菁蓉杯·2016最美科学城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国内外创新创业者、创新创业机构的广泛关注。当地时间凌晨4点,远在硅谷的参赛者通过视频连线,带着大型施工图无纸化设计项目参赛。

昨日在兴隆湖畔进行的总决赛,共6支创业团队参加。在现场,来自清华及谷歌的团队将3D打印技术和美食结合,带来“三弟画饼”项目,展示中国第一台3D打印煎饼机的神奇魔法;来自美国硅谷的创业团队带来大型施工图纸无纸化设计项目“Draw View”,可在引动设备上查看、修改大型施工图……这些高精尖的项目,赢得20余家创投机构青睐。当轮到“Draw View”项目路演时,创始人Sandeep仍远在美国。“此时,硅谷正是凌晨4点。”大屏幕上,Sandeep的影像和现场的影像同时出现,Sandeep亲自做着项目介绍,斯坦福天府研究院CEO黄砚农为其现场翻译。

除项目受到关注,本次大赛的比赛场地也备受关注。不少创投机构负责人都表示,这是环境最美的创新创业大赛举办场地。“本次大赛将兴隆湖的美景与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孵化器完美结合,让观众直接感受到优美生态环境与高端配套服务相互交融的最美科学城。”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科学城已引进250余家创投机构和科技创新服务机构,汇聚创投资金800多亿,打造天府菁蓉中心、天府菁蓉大厦、天府创新中心三大国家级创新创业载体,孵化培育800余家中小型科技企业,环境最优、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氛围高度聚集的最美科学城已初步建成。

记者 刘友莉 摄影记者 王天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