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推进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4家旅行社被调查

2016-11-13 08: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旅发委获悉,全省旅游、工商、税务、公安等部门协同配合,持续开展清理并下架购物店违规商品、旅行社“不合理低价游”线路产品。各地调查组连续作战、调查取证、深挖案源,并争取尽快立案和处置。

截至11日晚6时,全省重点对4家购物店开展了偷逃税调查、对3家购物店以涉嫌商业贿赂进行立案侦查;对2家购物店形成了调查总结报告,将尽快进入处罚程序;对4家旅行社进行立案调查;以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对4人进行刑事拘留;现立案调查3人,其中已对1名购物店工作人员根据违法情节,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记者 殷航)

原标题:四川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加快推进 4家旅行社被立案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