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怀疑养女偷钱 养母割破她颈部剁掉她手指后自残跳楼

2016-11-13 21: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4

▲小莲正在接受抢救

11月13日,经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三天三夜的全力抢救,宜宾市南溪区留宾乡10岁女童小莲(化名)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10日晚,其养母(也是其亲姑妈)冯万容怀疑小莲偷钱,一怒之下用刀割伤其颈部,并剁掉其右手两根手指。事发后,冯万容自残割伤手腕和颈子并从三楼跳下,幸被丈夫王森洪接住,但王森洪也因此受伤。目前,一家三口均在医院接受治疗,南溪区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事发:养母伤女后跳楼

11月10日晚6点左右,家住南溪留宾乡的村民曾华榜正在院坝里收拾东西,突然看到对面邻居王森洪家楼上,王森洪的老婆冯万容浑身是血,翻上楼顶。“冯二姐要跳楼哦!要不得!”曾华榜大声呵止,但没有阻止冯万容继续往墙上爬。

刚刚从外面回来的王森洪前脚踏进屋,便听到对面邻居叫喊,赶紧出来察看。抬头望向房顶时,老婆冯万容已经坠下,王森洪本能地伸出双臂,将冯万容接住。王森洪一个踉跄栽倒在地后,失去知觉。邻居何茂英、曾华榜等人跑到王家院坝时,只见冯万容和王森洪已瘫倒在地,昏迷不醒。

“娃儿呢?”就在众人手忙脚乱开始给两人急救时,抬头看见10岁的小莲无力地趴在二楼窗台,满脸是血,已没了声响。邻居们迅速冲上楼,将小莲抱下来,发现其颈部被割破,鲜血直流,多次张嘴却说不了话;而右手掌则血肉模糊,有手指已被剁掉缺失。

接到报警后,南溪区公安分局留宾乡派出所民警和当地村干部迅速前往救援,南溪区人民医院派出两部救护车赶往现场抢救。由于南溪及宜宾的医院均不具备抢救颈伤患者的条件,南溪当地医院连夜将小莲送往泸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抢救。据参与当晚抢救的医护人员介绍:“一路上孩子头脑清醒,但说不出话,伤口处不断涌出血水,让人揪心。”

冯万容因手腕和颈部割伤,被送往南溪人民医院抢救;王森洪受冲击伤,也同时入院治疗。

15

▲案发现场

身世:养母其实是亲姑妈

11月13日,小莲的爷爷王家志指着二楼临公路的一间屋子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当晚,冯万容拿了家里的菜刀,在自己卧室对女儿挥刀。王家志说,当时家里三个人,奶奶邓清泉在楼下厨房,只有孙女和儿媳在楼上,事发前没有听到争吵和呼救。因此家人并不知道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冲突。

据了解,冯万容是南溪区仙临镇人,曾有过一次婚姻。十多年前,冯万容与大她两岁的王森洪结婚,但婚后一直没有生育子女。并且,小莲与冯万容之间,还不是普通的养母养女关系,而有着非同一般的血缘关系。

王森洪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小莲实际上是冯万容胞兄冯先云的女儿,因此她叫冯万容并不是叫妈妈,而是一直叫二爸。

记者了解到,小莲的亲生母亲在生下她后不久离开,其父常年在外打工,姑妈见她可怜,便将其收养为自己的女儿。为了给小莲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冯万容和王森洪也常年外出打工,近年来翻修了房子,还攒下几万元存款。邻居们证实,近十年来无论是冯万容夫妇还是爷爷奶奶,都把小莲视同己出,疼爱有加。多位邻居及村干部向记者证实,冯万容一直对这个特殊的养女小莲非常疼爱,其打工受苦,就是一心想把小莲培养成材。

“此次回来,也是为了多陪伴孩子,让她感受到更多的亲情。”不过,王森洪说,孩子大了,爷爷奶奶的话不大听,养成了小偷小摸的习惯,两口子回来准备一边做点小生意,一边带着孩子读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