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公交“人民北路站”今起迁移 多路公交调整

2016-11-15 0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5日讯 成都市公交公司发布消息,为配合地铁6号线施工打围,保障道路畅通,按照市建委、市交委、市交管局交通组织要求,拟于2016年11月15日临时迁移一环路上“人民北路站”。具体方案如下:                                        

一、将一环路外侧“人民北路站”(GPS编号20043和20394合并)并向前迁移至人行天桥下【地下红色标记处】,合并后的“人民北路站”( 20043)涉及停靠线路27、G27、32、83、106、113、342路;

二、同时,将11、54、57、70、86路一环路外侧“人民北路站”临时向后退至人民北路二段上“人民北路站”(20045)点位处停靠;

三、将一环路内侧“人民北路站”(10068)临时向后退至人行天桥下【地下红色标记处】涉及停靠线路32、G34、106、113、342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