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家成都川菜海外推广中心落户洛杉矶

2016-11-16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2016旧金山-成都美食文化节热火朝天地推进,距离旧金山600多公里的洛杉矶也传来好消息。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委获悉,我市第二个川菜海外推广中心被授予成都餐饮企业“走出去”的代表——成都映象洛杉矶店。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说旧金山的推广中心侧重于提升川菜、成都在美国主流社会中的知名度,那么洛杉矶这家推广中心则更注重让外国人建立对川菜的认同度。”据了解,即将开业的成都映象洛杉矶店总面积达670平方米,并专门建立80平方米的川菜推广中心作为烹饪教室,用于川菜的交流与教学。

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