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气温变化不大 今晚有零星小雨

2016-11-17 0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上午11点10分,成都市气象台对11月14日发布的霾黄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二次确认。近几日,成都地区受均压场控制,近地面为弱风区,有逆温层存在,大气层结稳定,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

预计未来三天天气无明显变化,今天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早上局部地方有雾,17日、18日晚局部地方有零星小雨。强冷空气将在11月21日前后到来,到时气温将明显降低,雾霾也将得到缓解。记者 逯望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