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键盘手”设下“美人计” 百余人陷入酒托骗局

2016-11-17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几个男人充当“键盘手”,冒充女子通过网络聊天软件约男网友见面,寻机把对方骗进指定咖啡屋、酒吧等场所。店家将低价购进的劣质红酒加雪碧或可乐勾兑后,冒充高档红酒卖给受害者。近日,成都温江警方通过群众报警,成功摧毁一跨区域流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破获酒托诈骗案10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

温江区公安局民警介绍,今年7月,温江市民郭先生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名叫“茉莉”(化名)的女孩,在网聊甚欢几日后,郭先生在“茉莉”的邀约下来到大学城商业街的一家咖啡屋见面。

见面后,两人点了一瓶红酒和一个果盘,边喝酒边聊天。但是到结账时,郭先生傻了眼,一家普通的小型咖啡屋,点的东西也不算多,其消费金额竟然高达8810元。碍于面子,郭先生无奈地刷了卡,走出咖啡屋后,他越发感觉不对劲,怀疑自己陷入了“酒托”诈骗团伙,随即向温江公安分局云溪派出所报了警。

经过研判,民警很快发现,自今年6月以来,温江区大学城商业街、新都区缤纷广场两地频繁发案,连续出现类似“酒托”诈骗报警,报案地分别集中在两地的一家咖啡屋和一个酒水吧。

10月14日下午3点,温江警方同时在双流、新都两地展开收网行动,2名老板、4名“键盘手”以及6名90后“酒托女”共计12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记者 逯望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