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游客泰国街头不明原因身亡 身上有明显外伤

2016-11-17 15:21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凌晨,泰国辉煌代购街的附近,发生了一起真相难明的命案。

11月16日早05:30,曼谷Sutthisarn警局接到报案称,一名中国籍男子在曼谷辉煌布拉查拉邦佩路(中国人俗称的“代购一条街”)附近一家粉店前的电线杆旁死亡。

经查得知,死者为中国籍男子61岁的李先生,仰面躺在电线杆旁,脸部有明显外伤,手脚有被绑痕迹。警方人员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勘察,调查之后发现死者上身穿一件蓝白相间条纹短袖衣,下身仅穿着一条内裤,躺在路边电线杆旁,死者脸上有明显的淤青痕迹,死者身旁发现一条长裤和一段绿色绳索,长裤中装有一串车钥匙和一张死者身份证。

马来西亚华人陈先生,11月16日凌晨在布拉查拉邦佩一带,正好看见泰国警方正在调查死亡的中国男子遗体。警方请求他协助翻译,在翻译过程中陈先生了解到,身份证显示死者为中国籍男子李正岗,现年61岁,家住重庆市南岸区图强村。身上有明显外伤,泰国警方在现场附近扣留了4名老挝男子进行盘问。

陈先生向泰国网表示,警方取证的目击者和证人猜测,有可能是4人和死者生前爆发冲突,造成李先生身亡。

4名劳工受调查

随即,泰国各家媒体开始集中报道这一事件。

据泰国媒体报道:案发现场附近煤气店的老挝籍男员工向警方表示,案发前4名老挝员工在二楼员工宿舍睡觉。4:30左右,死者突然闯入宿舍并用中文大喊大叫,疑似处于醉酒状态,4人将死者赶下楼后,死者还“大闹不休”将自己的裤子脱掉,并击打老挝员工的脸部,双方爆发了肢体冲突。最终他们决定将死者拖出店外,并用绳子将死者绑在电线杆上,随后报警。

警方赶至现场时死者还有呼吸,而当警方准备对死者进行盘问时,死者突然晕过去,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联系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对死者身份和死因做进一步调查。

警局人员对周围居民进行询问,附近居民均表示从未见过这个中国人。

来泰旅游登机回国前“情绪失控”

警局方面联系了中国驻泰大使馆及曼谷中国协会,以便查清死者具体身份,并且将对死者进行身体检查,检查是否是自身疾病导致死亡,还是人为谋杀。

随后,据泰媒nation TV报道,泰国警方进一步调查后透露,目前已通知中国领事馆联系死者家属,并将死者遗体送往医院进行尸检,同时对7名案件相关人员录了口供。

警方通过调查得知,死者李先生于11月9日入境泰国,并计划于14日乘机返回中国,但14日李先生前往廊曼机场准备回国时,突然出现癫狂症状,于是工作人员与旅行团导游协商后带着李先生到辉煌区修养,之后李先生也出现了癫狂症状。目前,警方正在联系导游录口供。

警局人员表示,若死者为人为致死,将依法对凶手进行处置。

此案真相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重庆游客泰国街头不明原因身亡 身上有明显外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