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抽检显示:部分迪士尼授权商品纺织品不合格

2016-11-17 18: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上海市质监部门近日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迪士尼授权商品进行抽检发现,3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涉及甲醛含量、纤维含量和pH值问题。

此次共抽检40批次产品。经检测,3批次来自1号店的授权产品质量不合格。其中,授权厂商为上海尚喜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Disney”米奇帽子甲醛含量不合格,上海康华衣帽有限公司生产的“Disney”米奇盆帽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而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Disney/Tongtai”短蛤衣pH值不合格。

相关资料显示,甲醛含量过高的服装产品,在穿着和使用过程中,会逐渐释出游离甲醛,通过人体呼吸道及皮肤接触,对人体产生危害。而服装产品的pH值过高或过低会破坏人体皮肤酸碱度平衡,引起皮肤过敏或感染。

原标题:上海抽检显示:部分迪士尼授权商品纺织品不合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