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检查电马儿销售门店 查处超标车34辆

2016-11-18 1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18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11月17日上午,成都市“非机办”牵头会同成都市工商局、成都交警二分局、金牛区市场监管局等行政执法力量,联合对二环路营门口立交桥附近的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共查处超标电动自行车34辆,依法暂扣涉嫌套牌超标电动自行车10辆,有效打击了违法销售超标电动自行车行为。

昨天上午,成都交警以及工商部门联合在二环路营门口立交桥附近的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一是对门店内摆放的电动自行车逐一进行现场查验,对安尔达电动自行车4S店内摆放的26台和绿源电动自行车专卖店内摆放的8台未纳入《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的超标电动自行车,依法采取现场登记保存强制措施,并进入立案调查程序;二是利用执法记录仪、警务通等执法设备调查取证,对商铺周边已上牌电动自行车进行车辆核查,依法暂扣10辆涉嫌套牌的超标电动自行车。

据悉,下一步,成都市“非机办”将建立健全完善公安、工商、质检、环保、经信等部门联动机制,开展常态长效联合执法,加大对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上牌、使用各环节的全过程、全要素监督管理,坚决对违规生产、销售超标电动自行车行为溯源倒查、依法追责,确保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