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 新都24小时不间断治理扬尘

2016-11-18 1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6111817275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1月18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新都区获悉,自11月16日以来,新都全区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预案”,全面展开“五查一冲洗”行动。目前,新都区空气质量指数(AQI)有所下降。

11月17日08:30至18日08:30成都市新都区扬尘办继续开展重污染天气“二级预案”,新都区各镇(街道)、园区及区级相关治尘单位,积极展开“五查一冲洗”行动。

记者了解到,从17日早上8点半开始,新都区各部门就组织力量持续对全区区域内主要道路及行道树全覆盖冲洗除尘,减少地面起尘。例如,对于造成污染之一的露天烧烤,新都区城管部门也加大对露天烧烤整治力度,成立夜间烧烤管理队伍,将执法力量集中到夜市周边、各出入城区通道、各镇场镇重点路段等露天烧烤聚集地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对占道的,未批准未规范的全部取缔。交通部门坚守主要通道检查卡点,严查严处运渣车的疯狂运输行为。对区域内工地裸土覆盖、出入口硬化、配备冲洗除尘设备等情况也进行了严查。

据悉,截止目前:新都区共出动执法人员266人次,检查开挖建设工地29个,现场制目止或规范施工工地2个,重要通道设置检查点10个,检查规范运渣车辆51台,出动洒水车231台,取缔露天烧烤28处,冲洗面积约577万平方米。

据了解,目前新都区空气质量指数(AQI)有所下降,AQI为19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