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女子讲述“走马”童年:用四肢奔跑以草为食

2016-11-20 07:5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英国47岁的女治疗师凯特•哈福德(Kate Havord)称她从6岁到13岁,用四肢奔跑,甚至以草为食,每天都像马一样地生活着。

  

凯特是英国威尔特郡奇彭纳姆的一名艺术治疗师,在6岁到13岁的这7年间,她每天都以马的方式生活着。她说当她获得学校举办的四足赛跑冠军时,她第一次感到自己拥有了“马的精神”。“从那一刻起,我就更喜欢用四肢奔跑,而不是用两条腿走路,一有机会我就会假装自己是一匹马。我记得我去到父母的菜园,一点点地啃花椰菜、茴香,甚至吃一点草,尽管这有点儿费劲。”

但她假扮成一匹马的日子最终被她的父亲“叫停”了。她的父亲曾是电视演员,于2016年1月13日去世。她说:“那天,我正在邻居的车道上跑步,我爸爸出来,用莎士比亚演员似的声音对我说:‘亲爱的,是时候把蹄子收起来了。’那时好像有一个开关突然关闭了,非常神奇。从那一天起,我就不再这样了。”

凯特现在和孩子们一起工作。她认为,童年时期的行为是儿童应付生活中所遇到困难的一种逃避机制。在工作中,她经常发现,孩子们喜欢装扮成动物,比如一条受伤需要抢救的狗或是野生动物。

她补充说:“现在回想起来,我认为这与应对童年的压力有很大关系,当时我的父亲工作压力很大,曾患上了疑似脑肿瘤,导致他卧床几乎一年。这是我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的一种应对机制。”她还说:“我从来没有完全相信我是一匹马,它更像是我个性的延伸,让我能探索生活的不同方面。这是一个能由我控制的世界,我可以自由自在地表达和创造。”

原标题:英女子讲述“走马”童年:用四肢奔跑以草为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