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崔顺实等韩“亲信门”3名被告最早下月同庭受审

2016-11-21 18: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媒援引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1日消息,韩国检方前日提起公诉的亲信门案件将由刑事合议第29庭审理,被诉的总统亲信崔顺实、前总统大秘安钟范、前附属秘书郑虎成将在同庭受审。

报道称,3人被指控的滥用职权妨碍行使权力、强迫交易未遂和泄露公务机密罪名的法定刑下限均为1年以下徒刑,原则上应由1名法官独任审理,但考虑到本案造成重大社会影响,法院决定由3名法官组成的合议庭审理。

合议庭法官由计算机系统随机指派。法庭最早有望于下月进行预审,如无保释等变数,一审判决将在明年5月前出炉。

据悉,崔顺实和安钟范涉嫌迫使53家大企业向mir基金会和K体育基金会捐款77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两人还涉嫌同谋企图强夺浦项制铁公司旗下广告公司股权,并迫使浦项制铁成立击剑队。郑虎成涉嫌向崔顺实提供180多份政府文件,其中至少有47份部长及副部长人事任免文件属于公务机密。

原标题:崔顺实等韩“亲信门”3名被告最早下月同庭受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