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航空再添“新成员” 拟执飞成都=石家庄=长春航线

2016-11-22 11: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2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航空获悉,昨日,成都航空今年引进的第4架空客A320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正式加盟成航机队。至此,成航机队规模增至27架,其中2架是国产ARJ21飞机。据了解,这架全新的空客A320 飞机为全经济舱,共180个皮质座椅,拟执飞成都=石家庄=长春航线。

此外,为丰富广大旅客的出行选择,提供更加多样、灵活、便捷的机票订制模式和优质服务,成都航空推出了多种渠道的网上订票业务。继去年在天猫开设旗舰店之后,近日与携程旅行网合作建设的成都航空携程旗舰店正式上线投入运营。

通过成都航空携程旗舰店,消费者可以直接查询预订成都航空所有航线,及时获取特价机票信息、管理机票订单。据统计,成都航空携程旗舰店开店至今,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已共计销售客票近4万张、总金额超过2264万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本月成都航空于各直销渠道推出“双11”优惠活动,创造了一天之内销售12136 张客票、销售额达571万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的历史记录。成都航空还计划在双12期间推出低价重磅促销产品,回报乘客更多优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