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4韩籍男女在香港非法提供整容服务 下月续审

2016-11-22 15: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4名韩籍人士在香港提供整容服务,分别被控“未经注册执业”、“协助或教唆未经注册执业”和“违反逗留条件”,22日在香港东区法院提讯,暂时不用答辩,每人获准以10000港元保释,期间不得离港,12月20日再审讯。

香港警方早前联同卫生署及入境处人员做诱饵,假扮富有女士,应约到金钟一间酒店接受整容治疗,其后拘捕4名提供服务的韩籍人士。

4名被告包括男整容医生,以及3名分别报称为整容公司董事、经理及职员的女子。

原标题:4韩籍男女在香港非法提供整容服务 获保释下月续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