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抢劫金条案劫匪技巧纯熟 警方通缉5名男子

2016-11-22 17: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粉岭22日发生抢劫案,1名受雇的司机及运输工人将1批金条运到熔金工场时,有81条被持刀的劫匪抢走,总值超过2200万港元,香港警方正通缉5名男子。

新界北总区刑事部警司李桂华表示,33岁男事主早上9时许,驾驶没有任何安全装备的货车到安全街30号附近位置,准备将金条送到熔金工场。

李桂华说,当事主卸下金条时,1辆私家车驶至,3名持刀的蒙面男子下车抢去金条,事主试图追截,被其中1人用刀恐吓,事主亦被人向面部喷射液体。疑犯其后走到居适街,走上接应的车辆逃去。

李桂华表示,这是有组织的劫案,有车接送疑犯及逃走,技巧亦纯熟。警方正调查2辆车的去向,亦会向有关公司了解为何会用保安程度低的方式运送金条。

原标题:香港抢劫金条案:劫匪技巧纯熟 警方通缉5名男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