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注意!成渝高速这几天要断道 绕行路线看过来

2016-11-22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2日,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成渝高速断道施工公告,因成渝高速资阳城南大道接口工程建设,11月30日至12月1日每日7时至16时,成渝高速资阳至球溪段实行全断道分流吊装施工,所有车辆全部分流出成渝高速,通过地方道路转换。

【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成渝高速成都至重庆方向:

(线路1)从成渝高速公路资阳收费站出站,经外环路→G321国道→成渝高速公路球溪收费站上成渝高速公路;

(线路2)资阳城区道路外环路→城南大道→迎宾大道→遂资眉高速公路资阳东站上遂资眉高速公路后经迎接互通转换至成渝高速公路。

成渝高速重庆至成都方向:

(线路1)在成渝高速公路球溪站下站,经G321国道绕行至成渝高速公路资阳站进站;

(线路2)没有分流出去的车辆在遂资眉高速迎接互通处断道分流,从遂资高速公路资阳东出站后经迎宾大道→城南大道→外环路→行至成渝高速公路资阳收费站上成渝高速公路。

遂资眉高速公路遂宁至眉山方向通过迎接互通向成渝高速公路成都方向封闭:

(线路1)可选择在资阳东出站后经迎宾大道→城南大道→外环路→成渝高速公路资阳站进站;

(线路2)前往成自泸赤高速绕行。

遂资眉高速公路眉山至遂宁方向通过迎接互通向成渝高速公路成都方向封闭:

(线路1)在遂资高速北斗收费站出站后经S106省道→迎接镇→G312迎接段→外环路→成渝高速公路资阳收费站进站

(线路2)资阳东出站后经迎宾大道→城南大道→外环路行至成渝高速公路资阳站进站。

此外,11月29日,成渝高速公路(K2115+750-K2117+750)成都至重庆方向也将封闭,重庆至成都方向半幅双向通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还将根据施工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管理措施。

*在此提醒,受断道施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请提前选择出行线路,并根据现场交通标志和指挥遵照执行公告规定。

记者 姚永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