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京昆高速发生37车连环相撞 致4死40伤

2016-11-21 18: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21日消息称,21日9时左右,京昆高速平阳段太原方向65KM+500M处,37辆车发生连环相撞,造成4人当场遇难,40人受伤入院。

当日上午,社交平台出现多条事故现场视频,视频中显示,多辆大型货车挤压在一起,中间有多辆小型轿车变形受损,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据官方通报,该起事故受雾天及道路湿滑影响。初步查明,共涉及37辆车,造成4人当场死亡、40人受伤送医院检查治疗。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消防、医疗急救等有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实施救援及事故处理工作。目前,事故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京昆高速发生37车连环相撞 致4死40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