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检方批捕“万米网海非法捕鸟系列案”犯罪嫌疑人

2016-11-22 2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日前,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天津沿海“万米网海捕鸟”系列案件中4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狩猎罪决定批准逮捕,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决定批准逮捕。

今年国庆期间,一则天津沿海“万米网海捕鸟”的新闻在网络媒体刊登。天津市人民检察院获悉此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向有关方面了解核实情况,要求滨海新区汉沽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案件,并将“万米网海非法捕鸟系列案”列为督办案件。随后,汉沽检察院指派检察官第一时间介入非法捕鸟系列案件的调查工作,积极引导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到公安机关查阅案卷材料、参与案件讨论等方式,监督公安机关立案侦查1件。

原标题:天津检方批捕“万米网海非法捕鸟系列案”犯罪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