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今起与时尚相约 2016成都时装周在彭州启幕

2016-11-23 10: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LJP_485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11月23日报道  设计感十足的成衣,灯光绚丽的T台,昨晚的彭州与时尚的元素来了场亲密交会。昨日,“2016成都时装周”开幕式暨首场设计师发布秀在彭州启幕,诸多国内外行业大咖、国内外原创设计师、时尚达人汇聚一堂带来了一场属于时尚的盛宴。

LJP_4771

据悉,开幕式以“写”“酷”、“魅”“线”四大主题服饰秀为线索,以“主题歌舞表演元素+时尚走秀”完美融合的新颖方式,配合最新舞台技术、创意歌舞表演、国内外行业人士解读以及主题发布秀多方面元素,展现中国时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服饰背后文化故事及成都彭州的服装产业发展历程故事、产业开拓与创新的成果。

晚七点半,以古筝、琵琶古典乐器为亮点,一场“东方风”的服饰秀拉开了帷幕。该服装秀融合了国际时装、古典元素,凸显现代与传统、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下的中国风服饰之美。紧接着,第二篇章简欧风主题走秀“线”也凸显了潮流、时尚,更是寓意在“一带一路”战略的带动下,中国服装产业特别是成都乃至彭州服装产业发展迈向新的阶段也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第三篇章以年轻活力元素的“酷(轻运动)”为主题,讲述了中国运动活力服饰特别是中国运动服饰演变、“内外国际交流”中的不断演变、成都乃至彭州设计师的不断改革创新等故事。通过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肤色的一位位美丽的国际模特(金发女郎、黄皮肤、黑皮肤等)展现出来,让观众现场感受国际轻运动服饰的魅力。此外,第四篇章“小礼服”主题服饰走秀中的小模特也为整场时尚秀带来了惊喜。

LJP_4726

据悉,接下来的2016成都时装周还精心策划了2016成都时装周原创设计大赛、设计师酒会、国内一线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布秀、原创设计师SHOWROOM、园区企业品牌展示、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成都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等主题活动。此外,喜欢原创独立设计的市民绝不可错过11月23日—26日在中国(成都)设计师一条街举办国内一线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布秀,届时将邀请深圳、上海、重庆等地8位国内一线独立设计师举行品牌发布会。

近年来,彭州市先后荣获“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家纺名城”“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品牌企业建总部、中小企业进园区,家庭车间进社区”的产业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彭州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西部地区最大的服装生产聚集地、服装自主品牌孵化摇篮。截至目前,已签约引进秀外慧中、梦菲雪、高斯雪岚、暗潮、鹭思利等500余家企业。中国(成都)设计师一条街设计师工作室也蓬勃发展,创意设计氛围日益浓厚,市场反响积极,合作成效明显。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中国纺织服装技术创新(西南)中心也即将投入运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