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熊猫化身青白江代言人 《蓉欧缘》获200万点击

2016-11-23 1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11月23日报道 一位来蓉创业的德国美女,一只会说话、会走路的萌物熊猫,当他们在青白江邂逅,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近日,一部名为《蓉欧缘》的微视频在网上热传。

自11月15日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线以来,《蓉欧缘》已收获超200万次的点击量,更连续三天登上了土豆网首页推荐。同时,@直播成都、@成都红人馆、@成都图片网等官方微博也纷纷转发,网友们观看后大赞:“微视频不只讲述了一个奇妙的缘分故事,更让我们看到了青白江全方位的发展!”

全网点击量超200万

网友为微视频创意点赞

本片女主角Esther是一位来蓉创业的德国女孩。她在青白江买下了一个会说话、会走路的熊猫吊坠“缘缘”。在陪伴Esther在青白江生活、工作的两年里,“缘缘”透过自己的眼睛发现了这座城市在各个方面的发展。两年后,Esther决定不回欧洲了,和缘缘一起定居在青白江。

通过一只熊猫的眼睛看青白江的发展,这部微视频的创意引发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市民纷纷为“缘缘”点赞,更为青白江点赞:“第一次从一个熊猫的视角看青白江,缘缘太萌了!”“奇妙的邂逅,感人的故事,青白江这个冬天不太冷!”、“青白江不仅景色美丽,发生在青白江的故事也很动人,未来的青白江一定会更加美好”……

土豆网将《蓉欧缘》放置首页推荐

土豆网将《蓉欧缘》放置在首页推荐位置

截至目前,《蓉欧缘》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土豆、搜狐视频等网站的累计浏览量已达到200万人次,土豆网更是连续三天将该视频放到了首页推荐位置,吸引了大批网友观看、点赞。同时,@成都红人馆、@直播成都、@成都图片网等官方微博也纷纷转发,天涯、豆瓣等热门论坛版块也出现了推荐该微视频的帖子……网友们说,《蓉欧缘》用一个温暖的小故事,生动展现了通达天下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梦幻的凤凰湖樱花美景以及青白江开放的创业环境,这部微视频的创意“棒棒哒”。

产业与人文环境共同发展

青白江将吸引更多“国际目光”

据介绍,自2013年起,青白江已连续推出《樱为爱情》《樱为有你》《蓉欧樱缘》三部暖心微视频,受到了网友和居民们的欢迎。如今,随着“蓉欧+”战略的全面实施,青白江的创业环境、居民生活品质等也在不断提升。今年推出《蓉欧缘》微视频,希望将一个经济高速发展、居民生活幸福的开放型国际化新青白江全面展现在全国网友面前。

不少成都本地市民表示,以前只知道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很“洋气”,看了视频以后,才具体了解了这趟班列,知道它是国内开行速度最快、频率最稳定的中欧直达班列。“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的开通,确实在成都与欧洲之间形成了一条重要的经济带。原来市民买欧洲产品很贵,种类又少,现在是又便宜‘花样’又多!”家住青白江的罗女士无比自豪的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说。

微视频打动的不仅仅是本地居民。不少外地网友观看后也纷纷留言:“青白江这几年发展的这么好,好想去!”“青白江凤凰湖景色美如画、借助中欧班列(蓉欧快捷)经济也飞速发展,好想在那里定居!”“我也想去青白江创业,在那里邂逅个像Esther那样的外国美女”……

《蓉欧缘》引起巨大反响的背后,是网友们对青白江发展的肯定,更包含了对青白江未来建设的期许。微视频将市民关心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运行情况、青白江创业环境及浪漫的凤凰湖樱花美景融入其中,希望将青白江的颜值与实力展现给全国网友,同时吸引更多的“国际目光”聚焦于“国际范儿”的青白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