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环路清江东路口到菊乐路口单行首个早高峰 总体通畅

2016-11-24 12: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24_1

147987042317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24日报道 今日,是一环路清江东路口到菊乐路口实施单行的第一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了解到,从今天早高峰的情况来看,除一环路芳邻路路口到菊乐路口,出现车多缓行的情况外,总体交通比较通畅。成都交警建议,通过性车辆尽量在远端选择放射性道路,通过中环路、二环路绕行。

1124_2

今日上午8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驾车从一环路江东路口驾车前往菊乐路口。途中,由于车流量比较大,在芳邻路路口到菊乐路口段出现短暂的的排行外,均通行顺畅。      

 “从今天早高峰的情况来看,因为车流大,从一环路芳邻路路口到菊乐路口,出现出多缓行的情况。”成都交警四分局五大队民警潘毅说。“根据今天早高峰的情况,建议各位通过性的驾驶员朋友,尽可能的选择二环到中环路绕行,避开一环路施工路段。”      

1124_3

此外, 潘毅提醒,从一环路菊乐路口到中医学院路口,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除特种车辆和有区间证的车辆外,其余车辆是禁止通行的。如果车辆执意通行,执勤民警将根据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进行罚款100元,记三分的处罚。        

在一环路菊乐路口,提示单行和绕行的提示牌摆放在道路中间。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高钟告诉记者,因为前期成都交警一分局准备比较充分,现在菊乐路口交通比较正常。      

高钟建议,“市民绕行尽量选择走中环路,若中环路情况不太乐观的话,可以选择走二环或者三环。”此外,一环路由南向北的车辆,首先可以选择永丰路、浆洗街一线绕行,高升桥路武侯祠大街一线,或相邻的主干道绕行。“值得特别提醒的是,为了配合地铁五号线的施工,高升桥跨线桥内侧临时封闭。”      

1124_4

 

区间到达型车辆    

1、 一环路(青羊正街至清江路)内侧的区间车辆,除中医学院下穿隧道内侧辅道范围内且已经办理区间车通行证的车辆可以从青羊宫往中医学院方向到达,并右转驶离外,其余车辆可从蜀都大道左右转驶入一环路,然后沿单行道从中医学院往青羊宫方向行驶,在需要到达的单位、小区缺口处左转进入。离开时不能右转驶上一环路,只能左转往青羊宫方向行驶。外侧的区间车辆出行不受影响。    

2、 一环路(大石东路至青羊正街)段内侧的区间车辆可从青羊正街、青羊上街或者芳邻路、百花西路进入一环路,然后沿单行道从青羊宫往大石西路方向行驶,在需要到达的单位、小区缺口处左转进入。离开时不能右转驶上一环路,只能左转驶上一环路往大石西路方向行驶。外侧的区间车辆出行不受影响。提别提醒青羊上街和青羊正街早晚高峰为潮汐交通,请提请选择好道路。    

3、 一环路(菊乐路至大石东路)段内侧的区间车辆。菊乐路至一环路27号段的区间车到达不受影响,可仍从大石路或者菊乐路前往,注意由南向北行驶至绿化带端头时只能调头,切勿逆行进入单行道。其余路段的区间车可从大石路方向到达。        

通过性车辆外围绕行线路    

原经一环路从菊乐路往中医学院行驶的车辆尽可能在远端选择放射性道路,通过中环路、二环路绕行。由于中环路改造基本完工,且在武侯大道、龙腾路、清江路等主要节点修建了中环方向的上跨桥或者下穿隧道,通行条件较好。因此我们建议绕行的车辆首先选择中环路绕行,其次才选择二环高架绕行,最后选择二环底层绕行。原通过青羊上街右转驶入一环路的车辆,还可利用小南街、长顺街绕行至羊西线完成转换。特别是晚高峰时段,羊西线实行出城单向,通行条件较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