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成都农博会高科技国际范亮眼

2016-11-25 0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2月1日至4日,第四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新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成都农博会迎来14个国家、国内23个省市、成都20个区(市)县及国内外涉农企业参展,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此外,一场极具国际范儿和科技含量的综合性农业盛会即将亮相。

中外汇聚凸显农业开放合作

西班牙火腿、法国蜂蜜、加拿大芥菜籽油……第四届农博会展期,来自国外的特色农产品将悉数亮相。据了解,泰国、马来西亚、西班牙、加拿大、韩国、波兰、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意大利、法国、以色列、希腊、俄罗斯等14个国家将参展,带来当地优质特色农产品。以色列滴灌及大棚技术,新加坡养殖监控技术等农业高新技术也将展示。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也将组团参展,开幕当天亮点来自美国的圣诞树,寓意开启与成都的合作。

成都农博会也吸引了国内其他省市的积极参展。目前,青海省、哈尔滨市、沈阳市、昆明市、兰州市、贵阳市、福州市等14个省市以及川内达州市、南充市、雅安市、资阳市、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等9个市州确定参展,将带来哈尔滨五常大米、昆明鲜切花、鲜花饼,贵州富硒大米、茶叶,沈阳鹿产品、虫草等特色农产品。

中国农科院首次参展 展示亮眼科技

现代农业离不开科技的力量。本届成都农博会搭建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和创新展示交易平台,集中展示国内外现代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及农业创新项目。其中,代表我国农业学术权威的中国农业科学院首次组织16家直属院所参展,包括茶叶所、果树所、环保所、加工所、麻类所、牧医所、南极所等,展示一流的农业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

此外,极飞农业植保无人机将亮相本届成都农博会。据了解,参展的植保无人机系统是该公司最新发布的全新无人机植保解决方案,“我们的系统让航线飞行精度达到厘米级,变量喷洒技术还能减少农药的用量。”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款无人机系统喷洒精准、作业高效,能达到每小时80亩的效率,并且还有夜间飞行功能。 记者 李秀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