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四川首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2016-11-25 16: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11月25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今日,四川首家全国第七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区园区)正式开园。包括中智集团、智联招聘、英格玛、上海人才(西部)在内的数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区园区)签订了入驻协议。

“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区园区)作为成都市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园三区’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和技能人才队伍,着力打造高端汽车人才服务产业链,以高端产业汇集高端人才,为成都市经开区乃至成都市及整个西部地区提供智力支持。”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活动现场,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领导致辞并介绍了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区园区)过渡园区情况。企业代表——中智集团发表感言并表达了对产业园开园的祝贺和美好未来的期待。此外,成都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现场为“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区园区)”授牌;龙泉驿区政府与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产教城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龙泉驿区“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区园区)的建设对全面建成成都市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李军表示,园区是适应与引领新常态,打造西部具有示范引领和区域辐射作用的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高地的积极探索。

据悉,在活动当天,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区园区)还举行了“大车都”人才公益讲坛暨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会,中智集团发布了2016薪酬报告,并开展了薪酬体系设计实务培训和特殊人群用工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